迷之杰瑞鼠

妖都摄影📷 / B站数码区&游戏区技术向Up主📹 B站&微博@迷之杰瑞鼠

#cos正片#cos场照#国会山事变一周年

国民警卫队称,两名亚裔男子在国会山试图威胁国民警卫队员生命而被捕,他们一共携带五支枪,其中包括两支“上满子弹”的AR15突击步枪。

19岁的迈克尔 · O寄(Michael Odick)和18岁的杰克·吴(Jack Wu)周六在国会山外被捕,原因是国民警卫队发现他俩持有步枪且企图威胁国民警卫队成员生命安全。

据CNN报道,他俩因涉嫌非法持有攻击性武器和挑衅国民警卫队成员而被拘留。

O寄的个人网站显示,他曾是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下士。网站上的一个视频显示,他喊着川普竞选口号,而且还手持一支突击步枪。

美国国民警卫队司令霍坎森上将已经下令,所有国民警卫队士兵都将携带武器。尽管采取了这些严格的预防措施,国会山的紧张局势仍然非常严重。

出镜:

第136机动增强旅蒸包壬

杰瑞(原po)@迷之杰瑞鼠 

小林@小林不是玛奇玛

小五@Frank#No.5

鲲鲲@肥宅SOP厨屑鲲

红脖子

O记@Michael X

老吴@维斯塔潘 

前来支援的警官

@蛋尼克

@来点臭鼬

摄影&后勤:

逆袭@Atlasの逆袭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